你觉得魅族会不会继续用挖空屏?

前几天魅族在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上展出的魅族17系列的相关消息,关键要素:5G、让产品说话、让热爱发声。

今年的年尾加上明年对于魅族来说可以说是纠结的一年,上挖孔屏不符合之前的设计理念,平屏下的摄像头有又做的不够成熟,不过貌似还是要延续目前的对称式设计,但是当下都会对旧事物产生审美疲劳,不知道魅友们会不会继续感冒,这还是一个问题,毕竟现在手机是属于消费品,竞争也很激烈。

其实魅族的掌门黄章曾经在论坛里表示“明年5G的技术才能成熟”,也就是说2020年魅族才会发布首款5G手机,所以今年魅族并没有随大潮推出5G产品,但是总的来说黄章的这次预判是正确的。按照魅族之前的消息来推测,魅族17将会在明年的第二季度发布,将会搭载今年年底发布的骁龙865处理器,支持NSA/SA的双模网络,但是如果魅族17在今年发布的话,那就很有可能搭载855处理器或者联发科的5G处理器。

相比5G网络其实大家更关心魅族17的颜值,特别是魅族17的屏占比,因为魅族的这种传统设计,屏占比几乎已经走到极致了,如果还想提高屏占比非常的困难。再加上黄章不屑用挖孔屏,魅族17的屏占比很难做得更高

如果明年真的是打孔屏爆发的一年,和小米CC9 Pro一样使用cop封装的话,那么网传的这张魅族17就极有可能接近真实的样子了,不过后置相机应该不会再中置,从今年很多手机的拆解图来看,中置相机会一定程度的干扰内部PCB主板,影响电池和整体厚度,所以右上角应该会成为主流,当然,如果上曲面屏的话,做到中置相机也是可以的。

希望魅族到了全民5G时代还可以活的非常好,上小学时用的魅族的mp3,音质吊打所有。到后来魅蓝note2,魅蓝3s,魅族pro5,魅蓝note6(魅族与高通和解,第一次用高通cpu,imx362摄像模组),后来魅族15(17年旗舰机),上个月才换的魅族16系列今年的旗舰(顶级高通cpu,imx380摄像模组,铜管水冷散热,横向马达,占屏比目前第一无刘海A屏)本想是最后一部魅族,但16的素质超出预期几倍。本该比小米做的更好,老板格局太小,作死和高通吵架,彻底掉队。到和高通和解后的note6,再到公司内讧,三大元老走了,系统工程师被oppo挖走。但现在产品终于回到了国产前列。期间想过换苹果三眼,但真的离不开国内第一的flyme系统,希望魅族明年能打个精彩翻身仗吧。



评论

© leyichn | Powered by LOFTER